公司团委积极开展“为改革助力,为企业加油”形势任务教育活动

2014-07-29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在企业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公司团委积极围绕企业发展中心,开展以“为改革助力,为企业加油”为主题的形势任务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作为公司团委青年思想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团委以中国中铁全面深化改革宣传提纲、总公司团委“为改革助力,为企业加油”青年形势任务宣传片,以及优秀项目经理、总工代表“为改革助力,为企业加油”倡议书海报为基本素材,将活动与企业当前形势任务相结合,在全公司27个项目团支部以上团课、开团会等形式陆续开展。公司团委副书记亲自到基层指导各团支部组织好该项活动。目前,机关团支部已率先行动,组织机关青年员工参加座谈,并认真学习总公司全面深化改革青年形势任务宣讲材料--《解放思想  奋发有为,为企业全面深化改革贡献青春力量》。

同时,团委通过即时通平台、团干QQ群、微信等网络平台积极做好此次活动的宣贯工作,力求做到活动全覆盖。该活动不仅让青年员工认识企业在新形势下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更让青年员工通过学习与交流,在企业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发挥能量、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