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渝万项目部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2014-03-1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4年3月12日是第36个植树节,为给全体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建设绿色工地,中国中铁二局六公司渝万项目部在驻地合理设置了绿化园,种植了绿色蔬菜和花草树木,为工地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立春以来,随着气温的回升,生命力极强的杂草率先复苏,长势迅猛,不但破坏了菜园和花园的美观,还对蔬菜和花草树木们的生机构成了威胁,为此,渝万项目部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们开展了以“环境卫生同参与,清洁安全齐分享”为主题的庭院清扫活动。

时日中午,青年员工们手拿扫帚、铲子、夹子,锄头、水桶、毛巾等工具来到项目部大楼庭院及拌和站积极展开清扫活动。清扫大队伍分工协作,有的捡纸屑、有的扫地、有的擦宣传栏,有的除草、有的收获种植的蔬菜。谈笑声中,手脚利落,很快便将整个项目部驻地和拌和站打扫干干净净,让办公人员能够在清洁而舒适的环境中工作。参与人员表示:“虽然我们今天没有条件在植树节这天亲手种下一棵树,但我们将爱护卫生落到实处,从小事着手,为花园里的小树们铲除了杂草和施了肥,算得上为世界的绿色添上一笔。”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这是第36个植树节的主题,渝万项目部也一直秉承着培养青年的员工理念,用春天般的怀抱,用心去包容浇灌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希望他们早日蔚然成荫,为项目、为公司支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