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是正能量

2014-03-04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打造靓丽的岁月,书写辉煌的人生,踏着青春的脚步一路前行。

给自己一个微笑,激发‘正能量’!”

近日,公司团委以召开共青团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为契机,为打造学习型团队,号召全体青年“多读书、读好书”,精心为青年推荐优秀书籍20余本,并将《正能量》一书赠与到会的青年、团干,团委将本文的开头部分作为对青年们的赠言,就是希望青年们从书中找到快乐,让每个人都成为正能量的“代言人”。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能陶冶人的情操,给人知识和智慧。公司团委深知学习的重要性,结合公司当前形式,认为现阶段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正能量”是必不可少的,在丰富知识的同时储备能量,特地选购了一本网上热销的书籍--《正能量》。本书是世界级心理学大师理查德·怀斯曼的顶级巨作。书中分为六个章节严谨又趣味十足地阐释了“表现”原理与正能量之间的“亲密”关系,揭示了什么样的行为模式可以影响人的信念、情绪、意志力。它通过一系列的训练方法,提升人内在的信任、豁达、愉悦、进取等正能量,规避自私、猜疑、沮丧、消沉的负能量,改变人工作生活的行为模式,让读者感受什么才是正能量,怎样激发正能量,从而将“正能量”发挥到极致。

在公司发展的当下,公司团委还将在全公司广泛开展“我们就是正能量”系列活动,从读一本好书开始,号召大家发现并讲述身边的正能量故事,以不服输的进取精神,克服阶段困难,与公司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