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蒲项目部召开青年技术干部座谈会

2014-03-0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为给青年员工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青年技术管理干部的活力与干劲,228日晚,公司成蒲项目部总工程师梁兵召集主持了2014年第一次青年技术管理干部座谈会,项目38名青年员工“掏心掏肺”地进行了座谈。

不限话题、不限内容、不限形式,杜绝空话套话,青年技术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在学习、工作、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感受和认识,提出了自己对项目部管理的一些看法和观点,说出了自己在特殊时期内心深处的困惑和疑虑。在交流的过程中,总工梁兵结合企业的实际,对员工提到的待遇、发展方向等问题做了深刻分析,让大家对企业面临的难得机遇和严峻形势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鼓励大家提振信心,摆正心态,甩开膀子努力工作,“有为才有位,有位就要有为”,“把企业大家庭建设好,就是给个人小家庭添砖加瓦”。

当听到大家对项目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时,梁总深感欣慰,并表示对这些合理化建议,项目领导班子会集体研究并尽快落实,同时希望青年员工注重素质的提升、相互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上下同心,为搞好项目施工生产做出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