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成长

2013-11-19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36月,41名来自天南地北的青年员工为中国中铁二局六公司注入新鲜血液以后,为更好了解青年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及时把握青年脉搏,六公司团委结合六公司特色--“青蓝工程”的开展,在青蓝工程每阶段活动结束后,通过基层团组织上报和青年员工个人上报两种方式收集青年员工在基层一线的生活、工作具体情况。

截止10月底,在青蓝工程活动的开展中,六公司团委共收到相关信息33条,并在即时通平台开设【见证成长】专栏发布青年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开通“专栏回复”功能,增强与青年员工的互动性。同时六公司团委坚持每半个月一次的电话“一对一”沟通方式分别与41名见习生进行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搜集他们在施工一线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并通过多种渠道对他们予以帮助,让青年员工着实感受到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更乐意向组织吐露他们最真实的心声。

此举极大拉近了团组织与青年员工的距离,六公司团委在今后工作中定会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与青年员工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与青年员工的距离,伴随他们成长的每一步,做青年人最信赖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