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二局第三届“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3-09-06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830日,由中国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团委主办,中铁二局六公司团委承办的中铁二局第三届“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在成都八一宾馆圆满落幕。

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团委书记祝愿、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杨鹏、中铁二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晓苇、二局各子公司共青团负责人、六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来自各子公司10名优秀的基层团支部书记过五关斩六将来到了此次决赛现场。决赛由综合知识问答、支部活动设计和才艺展示三部分组成,全面考察基层团支部书记的综合能力和个人魅力,他们以过硬的团青工作业务水平和充满活力的个人才艺展示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六公司参赛选手望江锦园项目团支部书记周晓林以扎实的工作基础、出色的表现包揽了个人第一和最佳支部活动设计两个大奖,六公司团委也在参赛的10个兄弟单位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团委书记祝愿也在现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承办方六公司团委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也号召在场青年朋友们要以团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能力素质和道德品质,做有思想、有担当、有能力的二局青年,实现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的现实要求。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基层团干部搭建了展示个人魅力的平台,为基层团建提供鲜活的事例和范本,同时,还能以评选活动为推手,自下而上调动广大基层团干部工作热情和活力,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铁二局又好又快发展当好时代先锋,谱写灿烂的人生篇章,成就自我提升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