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集团公司第三届青年技能工程试验竞赛团体第三名

2013-07-29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722日至26日,在中铁二局集团公司举办的第三届青年技能竞赛工程试验技能大赛中,代表六公司参赛的5名选手:向莆项目何春勇、成渝项目刘忠焱、深圳地铁邱冰、埃塞项目王小刚、杭州地铁陈儒辉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不负重望,在13个子公司参赛队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公司5名选手在65名参赛选手中均进入前15名,其中,陈儒辉等3名选手进入前十名,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本次工程试验技能大赛规模大,规格高,选手准备充分,比赛前一周,5名选手在公司检测中心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训。

比赛期间,中铁二局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邓文华、集团公司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胡志勇、集团公司团委书记祝愿等领导先后莅临现场巡视、观摩。选手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砂筛分析试验、钢筋拉伸与弯曲试验、混凝土拌合物性能试验等3个实作项目的考核,决出了团体前五名和个人前十名。

    此次比赛,对深入推进公司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批适应公司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起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