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铁二局六公司委员会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顺利召开

2013-03-18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31日上午,公司团委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在蓉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兆昆、工会主席唐海与基层项目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热情洋溢的会议。

会议中,团支部书记们不仅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还就如何在基层深入开展“三观三热爱”主题活动展开讨论,用青年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方式,融入“三观三热爱”活动中。

公司团委书记夏开宇将201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青年在工作中发挥的突出作用,并认真部署了2013年工作,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传达。特别强调,安全始终是企业生存发展的主题,青安工程的开展,为青年发挥作用提供了重要途径,在兑现2012年青安工程活动奖励的同时,夏书记还与参会的12个项目团组织负责人签订了《2013年青工安全活动责任书》。并通过公推直选的方式,增补了2名新的团委委员。全体参会人员还认真讨论,通过了公司团委拟定的《工程项目(基层)团建工作考核办法》。

会上,董书记和唐主席与青年亲切地交流,面对目前青年在企业中流失率较高的现状,董书记提出了要注重青年的思想引导,关心青年的成长成才,充分实现自我价值。青年要有奉献精神,特别是在二局这样的企业中,能够参与到祖国的建设,本身就是自我价值的体现。唐主席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工会提出的“十项职工关爱计划”,公司将更加注重对职工的关爱,使职工能够真正感受家庭的温暖。

会议在一片笑声中结束,领导的鼓励,使青年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建功二局十分骄傲,并表示会认真履行团干职责,将青年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