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组织青年观看大型励志主题演出《生命•阳光》

2013-01-0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21220日,公司团委组织机关青年观看了大型励志主题演出《生命·阳光》,此台演出是由省总工会、团省委、省残联共同组织,献给公众的一台励志文化盛宴,是一支具有特殊魅力的团队谱写的一曲自强不息的生命强音。

演出以《生命·阳光》命名,由一群残疾人演绎。他们听不见音乐,却能翩翩起舞;他们看不见琴弦,却能弹奏美妙乐章;他们没有手脚,却能笑对人生,演绎精彩。演出共分为三个篇章《生命强音》、《风雨同行》和《幸福阳光》,并在一曲温暖的《感恩的心》中结束。他们身残志坚,还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这让健康的我们为之动容。

此台演出鼓舞人心,它告诉我们:真正的暖阳,不在天空,而在心里;真正的幸福,不在财富,而在心态。它激励我们每一个人,不论身处环境如何,都应该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好好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