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好在建,为拓展市场提供保障

2014-02-2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3年,公司在投标中果断决策,务实经营,进一步依托积累的公共关系在经营的主战场上下大力气、积极跟进房建项目加大与投资人的通力合作、主动参与BT项目争取在市政、地铁、有轨电车、路面等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同时,牢固树立搞好在建就是最大的经营理念,加强在建项目管理工作,以“大战”、劳动竞赛等活动为契机,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圆满实现各个工期节点。努力做实新上项目策划工作,对工程特点、重点、难点进行分析,对工程风险进行评估,从而制定有效的管理措施和防范对策,推进新上项目标准化建设,打响中铁二局品牌,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提供保障。

2013年,公司有序组织、科学安排施工生产,并在过程中不断加强监控,积极采取措施,按时兑现工期目标,较好地完成了全年施工产值指标。

年度累计完成产值43.11 亿元,占集团公司下达年度计划(41.5亿元)的103.9 %。铁路工程完成19.45亿元,公路工程完成1.03亿元,市政工程完成8.86亿元,房建工程完成3.65亿元,地铁工程完成8.62亿元,收尾及其它工程项目完成1.4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