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六公司宜彝高速4标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2020-09-17  17:02:4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20年8月28日,中铁二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宜彝高速公路4标项目曲尺田大桥施工现场鞭炮齐鸣,一片25米长,80余吨重的箱梁由DJ160(A3)型架桥缓缓地平移至桥墩盖梁支座垫石上,在经过现场施工人员半个多小时的齐心协力下,首片箱梁成功架设,这不仅是宜彝高速二号制梁场进行的首片箱梁的架设,也标志着标段节点施工进入全新的阶段。

据悉,二号制梁场预计总制箱梁635片,其中曲尺田大桥预架设40片,此次首片箱梁的成功架设,再一次鼓舞了全标段参建人员的士气,重点工点建设实现遍地开花、处处落实的良好开端,为后续箱梁的架设提供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全面掀起了中铁二局“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和业主中铁(宜宾)宜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大干”300天劳动竞赛施工生产大干热潮,为实现2021年底全线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曲尺田大桥架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