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六公司旬凤项目咸阳旬邑县赤道枢纽互通8月1日顺利通车

2020-08-04  16:26:56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入夜的旬邑十分寂静。然而在咸阳旬邑县赤道枢纽互通沿线,却可以看到一群不辞辛劳的工人在加班加点的工作,他们已经在此奋战了无数个日日夜夜了。

位于咸阳市旬邑县赤道乡的赤道枢纽互通,是连通G69银(川)百(色)高速公路和G3511荷(泽)宝(鸡)高速公路的重要工程。本次通车施工段为旬邑收费站和赤道枢纽互通E、F匝道。为保证赤道枢纽互通按时通车运营,中铁二局六公司旬凤高速路面项目部领导带领职工开启“无休”奋战模式,“施工三班倒,管理五加二”轮班工作模式。

项目部领导带班值守,管理人员做到现场有需求随叫随到,及时协调解决现场问题。在项目部领导的指导下,协作队伍的配合下,大干局面得以高效展开,顺利完成了8月1日赤道枢纽通车任务。

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项目部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攻克难关办实事的信念,充分展现了中铁二局人不畏艰辛、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开路先锋”精神。



施工中


顺利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