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荆溪市政项目部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0-03-25  11:28:4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20年3月24日,荆溪市政项目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郭建刚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郭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铁二局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等重要文件。同时还选举了党支部委员,选举了党代会代表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会上,郭还组织全体党员就党支部下步工作重点进行讨论,党员们就如何增强支部人才培养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发言通过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以身作则激发项目其他员工正能量,为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