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伊项目召开三月份党员大会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2020-03-24  11:29:44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20年3月21日,新伊项目在会议室进行了三月份党员大会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大会主要为选举六公司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个人调查。

    由新伊党支部负责人王德才主持会议,会议分为四个议程:首先是集中学习,由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宣贯学习中铁二局、六公司2020年工作会等系列会议精神以及公司党委近期重点工作部署等。其次进行了项目党支部委员以及六公司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本次选举采取差额不记名方式投票,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随后项目党支部按照公司文件要求,项目领导班子作为自查自纠规定范围内的人员,在会议上填写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个人自查自纠工作登记表》并在项目统计后由项目党组织填写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统计表》。

会上,项目内部包保领导还按照《关于公布项目部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人廉政责任制包保范围的通知》(新伊党发〔2019〕4号文文件规定,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包保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