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贵阳驾校开设摩托车D照培训

2019-12-01  16:46:0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以前骑车根本不懂交通法规,通过系统学习理论、实践知识,现在我看得懂图标了,身上有了驾照,上路也不心慌了。”摩托车驾照学员杨瀚说。今年以来,六公司贵阳驾校主动开设摩托车D照培训,仅3个月就已经吸引2000余名学员报名学习。

轻巧便捷的摩托车是很多人的通勤工具,但有相当一部分人没有经过必要的前期培训,甚至很多人并没有取得摩托车驾照就上路。部分摩托车驾驶人不守法出行、不文明出行,扰乱交通秩序,交通事故率逐年上升,给社会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为培养合格交通参与者,六公司贵阳驾校推出了摩托车D照培训。为此,他们专门配置了摩托车培训考试的一系列设施设备,装修了理论考场,修建了实操考场,同时取得了交警部门的认可,交警部门派有专业考官现场指导、监考。完善的设施、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能,吸引了很多摩托车学员前来参加培训。培训从科目一至科目四,不仅让学员学到了完整的理论知识,也让学员掌握了更专业的实操技能,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拿到驾照的学员纷纷表示,以后路上行驶再也不会任意妄为、随意行驶,要对自己、对他人负责。

    除了吸引大量的摩托车学员报名学习,在当地收视率极高的贵州电视台2频道《百姓关注》栏目也慕名前去采访。

——《铁道建设报》2019年4月6日 文章作者:杨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