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筑梦未来 六公司2020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2020-07-15  18:00:03    作者: 李佳文 唐浩然    信息来源:人力部

   713日,公司举行2020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公司领导与156名新入职员工见面并做交流。公司总工程师徐天良首先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见习生代表汤滔、新员工代表刘志宇先后发言。会议还举行了赠书仪式。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做讲话。中铁二局六公司是一个不断开拓奋进的公司,曾经取得过许多辉煌的成就,但仍需要大家继往开来,继续奋斗,争取创造六公司的新高峰。

   公司总经理熊开勇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学”字为先,保持学习、善于专研。二是“干”字为要,强化作风、专于实干。三是“团”字为辅,齐心协力、精于配合。四是“严”字打底,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百舸争流竞潮头,扬帆起航正当时,衷心期盼你们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健康的价值观、人生观、荣辱观、事业观,苦干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智慧和汗水一起书写六公司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