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3年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4-06-30  10:38:14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3527日至31日,经过为期五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培训,公司2013年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成都落下帷幕,来自本部党群系统部门和基层单位办公室的45名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并通过考试测验,顺利取得结业证书。

此 次培训侧重公司规章制度宣贯和基础管理工作,内容涵盖办公室基础工作、人力资源管理、党纪工团工作、宣传报道、社会保险和法律法规等各方面。课堂上采取教 学展示、现场模拟、团队训练、学员互动等方式,加深学员对教学知识的理解。学习之余公司还组织学员观看励志影片,并开展讲故事大赛活动。61日,培训班学员集体参加拓展训练活动,通过游戏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培训有效地提升各单位办公室人员业务水平和实务操作能力,为促进企业规范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图为公司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

上图为课堂分组模拟演练情景

上图为课堂模拟入党情景

上图为讲故事大赛活动场景

上图为毕业典礼合影

上图为拓展训练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