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纪委开展“廉政课堂月月讲”活动

2020-05-1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公司纪委开展“廉政课堂月月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公司员工的廉洁教育,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05月,公司纪委开展“廉政课堂月月讲”活动。

为让“廉政课堂月月讲”活动取得实效,公司纪委集思广益,精准实施,制定了年度实施方案,对每月讲授课题、内容提前进行谋划,力争做到内容精简,让大家在思想上能重视并牢记,行动上能自觉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活动借助公司大交班会这一平台,计划每月进行讲授一个课题;9日,公司纪委以“小金库”为课题,利用大交班会召开之际对广大员工进行廉政警示教育,这也标志着公司纪委“廉政课堂月月讲”活动正式启动。

此项活动主要让广大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做人底线,不触法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