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做好疫情防控丨“放心,这里有我呢”

2020-02-1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春节期间,原本是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而今年初始却被新型肺炎疫情无情破坏。随着疫情不断的蔓延,杭州地铁6号线的共产党员杨傲堤主动请缨、坚守岗位,对项目现场进行充分了解的他,按时督促项目部值班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并及时上报动态情况,积极配合公司做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由于特殊时期,工人工作任务重,杨傲堤与在场的工人共同分担工作,独自承担起人员登记排查工作,为每一位职工测量体温,安排并落实农民工的流动情况登记;每天认真监控着项目驻地和现场安全,对可能存在风险的区域进行认真巡查,即使忙着疫情防控抽不开身的时候,也不忘督促其他人员巡查有无异常。

在他的用心“照料”下,项目部疫情期间生产区、生活区安全无恙,值守人员情况稳定,均无发热等异常现象。这个“不一样”的春节,他“放心,这里有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