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江督府项目开展“”党旗红 中铁城精品誉榕城”党建主题活动

2019-12-0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720日,中铁二局地产集团福州公司组织开展了“江督府项目党旗红  中铁城精品誉榕城”半年度考评工作暨“经典传承”文化艺术活动,中铁城·江督府项目积极做好迎检及艺术活动筹备工作。

当日上午,考核小组一行来到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部在推进党旗红活动具体实施过程中的开展情况。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结合福州公司下发的《福州中铁城·江督府项目党建主题活动考核办法》,通过项目自评、考核组复评的方式,逐项对照检查表查阅资料开展半年度考评工作。

当日下午,在江督府售楼部召开了江督府党旗红“经典传承”文化艺术活动。我项目部4名演员通过表演忆党史颂党恩三句半的形式,以其押韵、同调、诙谐的风格,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反映了国家改革开放的新变化以及对公司发展的美好祝愿,并获得了福州公司领导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广大职工的理想信念,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凝聚起奉献公司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