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万一工区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主题活动暨专题党课

2019-12-0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9年6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切实教育引导海外项目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关键岗位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磨万一工区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主题活动暨专题党课。会议由工区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列席。

首先,会议宣贯上级“见证辉煌谋发展,不忘初心再出发”活动文件,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当所有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誓词时,参会人员深刻地感受到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义务和责任;宣贯上级“七一”表彰文件,磨万一工区荣获“五好党支部”荣誉称号,工区党支部对全体干部职工扎根海外,辛勤奋战“两个旱季”表示由衷感谢,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接续干好中老铁路。

随后,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反腐教育视频《警钟长鸣》之《代价》,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身在海外,更应严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观影后,工区党支部向大家赠送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书籍。

最后,工区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努力加强学习,夯实工作本领—为全力完成项目剩余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三严三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自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二要着力提升业务能力,向先进学习,提高工作积极性,善于借助新媒体,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