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6-04-18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416日,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共计9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了过去4年的发展历程,确定了公司今后4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两委”班子。

会议听取了公司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四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四年来,公司委始终坚持“务实党建”原则,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实际、注重实效,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奋力推动企业扭亏解困,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显著提升,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开创了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确定了公司今后4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两步走”战略,即第一步,2016-2017年实现企业根本扭亏,资产质量、内控水平达到系统中上水平;第二步,2018-2019年实现跨越发展,生产经营规模、资产质量、综合施工能力达到系统先进水平,企业步入良性平稳发展轨道。完成累计新承揽任务240亿元以上,完成施工产值220亿元以上。争创国家级优质工程2项,省部级优质工程16项;国家级安标工地1项,省部级安标工地8项。蓝图已经绘就,等待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用实干托起梦想!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委”班子,并一致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