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成蒲项目部举行“四个表率”党员宣誓仪式

2014-05-2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砥砺前行聚力量 成蒲党员当先锋

517日,六公司成蒲项目在该部重点控制性工程、工期压力最大的金马河大桥下举行“四个表率”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作出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在项目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紧握拳头,高举右手,发出铮铮誓言,字字铿锵有力:“想公司和项目之所想,争当真学真干之表率;以保证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为核心,争当求真务实之表率……”,洪亮的宣誓声响彻金马河畔。

六公司承建的新建成(都)蒲(江)铁路D2K2+192.083D3K24+428.486桥梁下构、9联连续梁、1148m简支现浇箱梁施工任务,自20139月进场以来,便明确了“快速、有序、节约、和谐”的工作理念,不等不靠,积极主动,用“蚂蚁啃骨头”的精神,艰难地开展征拆工作,逐步打开施工局面,完成全线第一根桩基、第一个承台、第一个墩身……如今,该部面临的安全、工期压力巨大,此次宣誓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加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调动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亮党员身份,做表率展良好形象,当攻坚先锋,进一步增强项目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保证成蒲铁路建设工期、质量、安全、效益目标的全面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