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2013-09-24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923上午,六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成都召开。六公司本部领导、本部及部分基层单位中层管理干部、部分党代表、职工代表、团代表出席会议。中铁二局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晓苇主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兆昆传达了中铁二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就六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孔伟做了重要讲话。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兆昆介绍了集团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相关精神:一是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活动的关键;三是着力推动活动取得实效;四是确保活动任务落到实处。

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对公司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他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重要决策,是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推动实现扭亏解困的现实需要,是巩固党群干群关系,凝聚攻坚克难的精神动力的必要举措,是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迫切需要。二是把握关键,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落实“为民、务实、清廉”,把握“坚持正面教育、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讲求实效、坚持分类指导、坚持领导带头”的基本原则,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简章立制”的三大环节。三是求真务实,着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在树立良好形象上求实效,在加强制度建设上求实效,在推动企业扭亏解困上求实效。四是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注重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积极探索创新,突出活动特色。

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孔伟对六公司活动的开展给予了指导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把握内涵;二是注重学习,强化观念;三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四是双抓双促,务求实效。

随后,大会现场进行了公司本部领导民主评议,民主评议表由督导组回收、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