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开展“凝心聚力 共筑六公司中国梦”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

2013-07-1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近日,六公司开展了以“创业、廉洁、和谐、富裕”为主题的共筑六公司中国梦巡回宣讲走进基层活动。宣讲团队主要由来自机关各部门及基层各单位的青年组成,为体现高效,倡导节俭此次宣讲只选在成都地区的3个基层单位进行,公司其他项目及基层单位则采用视频制作发放的方式

宣讲从19世纪中国轰轰烈烈的国家民族革命说起,讲述了中国从屈辱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一步步走向独立自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坎坷历程,讲述了一个个“中国梦”实现的伟大进程。随后,以“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为切入点,分四个部分重点阐述了打造“创业、廉洁、和谐、富裕”的六公司的发展目标及明确要求,以“讲道理、摆事实、举例子”的方式配以PPT、视频展现给观众。最后,宣讲在主持人和宣讲人员的共同祝愿及祈盼中宣告结束。整个宣讲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宣讲成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极具感情的语言生动的诠释了共筑六公司中国梦的主体内容,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在宣讲结束的现场交流中,观众纷纷发言,畅谈了对实现个人梦、企业梦、中国梦的想法,表达了实现六公司中国梦的美好心愿及祝福。宣讲在热烈的掌声及欢笑声中胜利结束。

六公司自2013年5月开展凝心聚力 共筑六公司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各项活动蓬勃开展,员工们通过“网络课堂”、“读书月”、“最可爱的人”故事大赛等“五个一”活动交流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中国梦”主题宣讲进基层是六公司中国梦“五个一”活动的核心内容之一,它的开展将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是活动开展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