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政研分会第一次年会

2013-02-04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公司召开政研分会第一次年会   

   2013年2月1日,公司政研分会第一次年会在成都天府美丽华酒店胜利召开。集团公司组织部副部长吴美佳、宣传部副部长曹正清、公司分会第一届会长董兆昆、副会长邓洪、陈晓苇、唐海、夏开宇及全体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会理事长董兆昆做了名为《思想引领方向,理论促进发展 为公司夺取新的胜利提供可靠有效的动力保障》的报告, 深刻阐述了2012年公司政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详细介绍。随后,2012年度涌现出的四篇优秀政研成果《以党建促管理、以标准促成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党组织如何发挥参与重大问题决策保证监督作用的思考》、《维护青蓝品牌,打造坚强张花技术团队》、《依托民工学校,全面提升民工素质》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 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基础项目在党建工作各个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最后,大会对2012年度政研文章一、二、三等奖、评论员文章一、二、三等奖、优秀通讯员、优秀通讯站、文化建设示范点进行了表彰。

    公司政研分会第一次年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公司党建思想政治研究工作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面临新的起点。大会要求与会人员要以务实的态度、进取的眼光、科学的方式做好新阶段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使公司政研工作统筹、科学、扎实的推进,为企业平稳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


政研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