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务实党建”专题研讨会

2013-02-04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公司召开“务实党建”专题研讨会
    
    2013年2月1日,公司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成都天府美丽华酒店胜利召开。集团公司组织部副部长吴美佳、宣传部副部长曹正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邓洪、党委书记董兆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晓苇、工会主席唐海及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组织、工会、共青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别讨论了公司党委《2013年党建思想政治研究及宣传文化工作要点(讨论稿》、《“务实党建”实施方案(讨论稿)》、《工程项目(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讨论稿)》等办法、方案。参会人员根据讨论内容各抒己见,不仅表达了对“务实党建”、考核办法的大力支持,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讨论稿内容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有力保证。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推标准化、争当务实项目书记”公开承诺,并集体高唱《党建内业歌——工程项目的书记》,以表达争当务实项目书记的决心。

    2013年是公司党委推行“务实党建”的启动年,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富工强企的使命感,紧紧围绕“两步走”战略,大力推进务实党建,奋力开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新局面。


(专题研讨会现场)


(公开承诺宣誓)

(公开承诺签名)

(公开承诺签名)

高唱内业歌

(高唱《党建内业歌—工程项目的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