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雨中的树》 学做李林森一样的人

2012-10-31    作者: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近日,公司党委结合“大干120天”活动,在全公司掀起“观看《雨中的树》,学做李林森一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公司党总支、望江锦园项目、多经分公司等单位分别组织了党员观看该影片。

      《雨中的树》是党的十八大献礼重点献礼影片,该影片讲述了基层优秀共产党员李林森的先进事迹。根据中组部要求,六公司结合掀起的“大干120”活动,紧急部署和组织学习李林森实践活动。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项目当前工作重点,认真学习李林森公道正派、坚持原则的职业操守、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到立足岗位,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实践学习,在公司本部、各项目营造学先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热烈氛围,确保顺利完成“大干120天”施工生产任务,为党的十八大献礼。

      目前,公司20多个基层单位相继开展观影活动,党员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交流观后感、心得体会。部分项目还要求党员认真阅读《李林森的故事》,并收集李林森相关事迹报告和中央相关学习精神,组织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度学习,讨论如何更好实践李林森精神。